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阿尔山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心理健康教育影片
作者:张雪晶  发布时间:2017-12-14 10:26:36 打印 字号: | |

1213日下午,阿尔山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心理健康影片《压力是健康的公敌》,对全院干警进行心理健康知识普及。

本部影片以“压力及管理”为主线,阐述了社会竞争与职场压力、情绪调解与管理策略、心理健康与精神生活质量有效管控的方法,为广大干警如何做好解压工作提供了精彩的的心理健康专题辅导。

法官干警纷纷表示,观看了此部影片,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现今,司法改革进入攻坚阶段,日益复杂多样的矛盾纠纷以及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要求新期待,使法官承担了更大的办案压力,产生了一定的心理问题。通过建立心理咨询室、组织观看心理健康教育片、开展心理疏导活动,缓解法官心理压力,减轻法官心理负担,从而更好地投入审执工作主业,不断提高司法效率,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