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阿尔山市“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对市法院开展第二轮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李金昆  发布时间:2022-03-11 10:10:18 打印 字号: | |

扎实做好“大讨论”活动研讨检视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对照《阿尔山市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3月8日,阿尔山市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市法院开展第二轮督查指导工作。

此次专项督查,在对第一轮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回头看”的同时,按照研讨检视阶段工作要求,细致检查市法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照检视材料修改完善情况。对包联企业机制建立、通过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和推动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等相关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督查组强调,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将此次活动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多措并举,切实助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要主动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切实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把企业和群众满意作为评价大讨论活动成效的唯一标准。三是要动真碰硬深入检视问题,务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涉法涉诉案件办理,坚持质效并重,排查梳理涉企长期未结案件,打好提速增效“组合拳”。


 
责任编辑:阿尔山市法院综合办公室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