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瞄准十个问题“小切口”做好以案促改“大文章”
作者:李金昆  发布时间:2022-05-25 16:00:01 打印 字号: | |

根据上级党委部署以及《阿尔山市人民法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4月25日,阿尔山市法院各部门分别召开以案促改对照检查专题会,围绕立案、审理、财产调查、采取执行措施等十方面问题向分管院领导进行汇报,邀请廉政监督员林红同志到会监督。

专题会议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以把教训汲取深、把问题查清楚、把整改落到位、把漏洞堵扎实、把长效机制制度建起来宗旨,瞄准十个问题“小切口”全力做好以案促改“大文章”。

各会上,全体干警逐一发言,对照违纪违法案件,结合“问题清单”,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问题形成根源,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整改措施。

党组成员、副院长商文义和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谢辉听取全部汇报后,分别表示,各部门会议准备充分,全体干警做到了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全面剖析自身不足,检视问题形成根源,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的整改措施很有针对性。

以案促改,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思想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更是一项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大政治任务。下阶段,阿尔山市法院将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格政治标准、体现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把关键环节抓到位,把握好时间、范围、重点、步骤、成效,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阿尔山市法院综合办公室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