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典型案例
自治区高院调研阿尔山市人民法院政治生态和队伍建设情况
作者:浩丛薇  发布时间:2022-07-11 10:33:4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了解掌握基层法院在政治生态、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6月17日,自治区高院政治部法官管理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张艳辉一行来到阿尔山市人民法院开展走访调研,兴安盟中院政治部主任季英超,政治部人事科科长敖佳元陪同调研。

会上,李春城院长就我院队伍建设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建设、编制队伍建设、司法能力建设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作了详实汇报,调研组与班子成员就党建工作情况、干部司法能力建设情况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期间,调研组查阅了队伍建设相关资料,与环节干部以及个别干警进行个别谈话、征求意见。同时,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24小时诉讼服务中心、法院文化长廊等基础设施及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院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指导。

    会后,调研组与李春城院长走访政法委、组织部、人大、纪委监委等部门,征求了对法院领导班子、队伍建设问题的意见建议。下一步,阿尔山市人民法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提升队伍建设水平,着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为阿尔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阿尔山市法院综合办公室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